讓寶寶開心,媽媽安心的好選擇~RHB天然抗菌潔膚露

2013072614:14



哇!我要來洗香香囉



最喜歡泡在澡盆中洗澡順便玩水的弟弟,是我今天發文的主角喔


以前我都買J&J的,覺得很便宜,廣告又大,應該是人人皆曉的品牌吧!但洗了幾次後,發現他其實不太好沖洗乾淨,有一次我家弟弟玩得太開心了,將泡泡誤觸了眼睛,就一直哭說痛痛


於是在朋友的推薦下買了這瓶 橘子綠天然抗菌潔膚露 







它可是倡導天然有機的商品喔,今天就來試試看它的優點在哪吧





用量相當的省,可用來洗頭,洗澡,真是方便




泡沫相當柔細 我家弟弟又再搞怪了,但他這次眼睛用到泡沫居然一點刺痛感都沒耶,還很開心地在玩耍。








我想J&J要被我打入冷宮了,從今天起改用這瓶天然有機又不刺激的橘子綠天然抗菌潔膚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