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試用過的都說好] 氨基酸淨白潔膚霜!!

2009061822:12







氨基酸淨白潔膚霜
成份:洋甘菊萃取液,活酵母,橙花萃取液,
氨基酸,左旋維他命C意苡仁,蘆薈,綠茶,
小黃瓜,保濕因子,Distill Water,Sodium
Lauroyl Glutamate,Glycerin,
Polyethylene Glycol 400,,Sodium Citrate,
Caprylyl Glycol
用途:溫和清潔淨白肌膚,使用後不會有
緊繃感。適合各種膚質使用,不潔性肌
膚使用尤佳。
用法:每日早/晚取適量置於手心沾水起
泡沬後,輕柔以打轉動作清潔肌膚,再以
清水沖洗乾淨肌膚
適用膚質:任何膚質





我的使用心得:

洗完臉後,我覺得好清爽喔...
不油膩,也不會乾澀哦...
而且很保濕呢!!
而且啊~
自從開始用胺基酸淨白潔膚霜洗臉後,
我的皮膚膚質改善許多,
也不再滿臉油光了,毛孔粗大也有改善了..
我覺得這一款我很推薦唷~
尤其是針對問題肌膚的人...
像痘痘肌膚啊~敏感性肌膚啊~
油脂分泌過多的肌膚啊~
毛孔粗大的肌膚啊~

真的用一段時間後,
會改善掉很多問題呢!
而且肌膚也變亮變白了唷~~
基礎清潔真的真的很重要~~!!!!


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問題肌膚,
那請你也來體驗看看哦!!


我是朋友介紹的
這一款是法妮詩醫學美容產品
他們也有網址
http://www.franices.com/
加入會員他們就會先寄試用品先給你體驗看看哦~